close


最近Vovo媽在忙什麼呢? 在忙著擺攤賣女童軍餅乾!


住過美國的人應該都知道,當一年一度的女童軍餅乾季節到時會有女童軍上門推銷女童軍餅乾,再接下來就是各個商店,超市,加油站都會有女童軍們擺攤, 無所不在呀!  Vovo媽最近就是帶著幾個小女生四處擺攤賣餅乾去了,小女孩們為了達成她們的目標籌款去期末露營都是非常的努力的用期盼的小臉看著每個經過的客人你問你要不要買餅乾? 普遍來說美國人是相當不錯的,對女童軍活動很支持,也很有將心比心的心態,因為大部分人的家族裡都有過女童軍,都會買餅干支持(說真的有些口味還真不錯,還有人一買七八盒囤起來吃的哩), 有些就乾脆捐款了,不過當然也有其他各種不同的反應了, 最多的是"抱歉,我已經跟我鄰居的小孩買了ㄝ~" , "我身上沒現金,下次吧", 有的人則乾脆視而不見當作沒聽到, 這次我遇到最機車的就是一位約30左右的肥男,當小女孩們問他要不要買餅乾時,他竟然用著責怪的口氣對她們說"大家都試著要減肥了,妳們還在這裡推銷餅乾!!" 我聽到了馬上飄一個斜眼給他說"要運動啦", 他聽到後很不好意思的回我說"對啦", 還好會不好意思就還算有救,自已胖關他人什麼事,又沒人逼你








另外就是上星期六帶芊蘋去參加Odyssey of Mind 的競賽了, 早上6點半就出門一直到晚上7點多才到家,真是好長的一天阿>_<, 原本還打算帶著Vincent到車上打個盹,哪想到我原本想像的一個多鐘頭的活變成了一整天的活,原本報名義工的工作是幫忙注冊,我想等早上大家注冊完就忙完了,沒想到主辦單位還留了一手, 註冊完後變成諮詢服務處,一整天都被釘死了,後悔已經來不及了 T_T




這是芊蘋的小組做長期項目成果展前拍的照片, 結束後裁判會來對道具的使用材料的多元化,詢問動機...等來評分, 早上是成果展,下午則是機智問答,這次芊蘋的小組雖然沒有得到名次,不過也算是 一次非常好的經驗,希望明年芊蘋還能再入選參加^^












Vincent 做陪一天的獎勵,電線帽子一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vost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