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的早上,一早芊蘋就一直問我:"媽媽,妳要起床了嗎?" (我是夜貓子,除了平常小朋友要上學的日子外我都是睡到自然醒的), 被問了兩三次之後,不堪其擾的我終於放棄補眠起床了, 馬上迎來芊蘋的一聲: "母親節快樂!" 而且一進到浴室就看到我的洗手台上擺著這樣的驚喜,這才瞭解問什麼芊蘋一直問我要起床了嗎? 梳洗後隨著卡片上的提示,到了廚房又看到另一份驚喜,屆時就亂感動一把的,覺得女兒好貼心喔  接著一問: "Vincent 呢? 怎麼都沒表示?"  "Vincent在他的房間玩電腦,他連卡片都沒有準備喔!" 芊蘋馬上就扯她弟的後腿了。等我進了Vincent 的房間,這小子還是在玩他的電腦,連看我一眼都沒有,我終於忍不住的問他:"Vincent, 你準備了什麼禮物給媽媽?怎麼連母親節快樂都沒有跟媽媽說?" 他才懶懶的說了一句:"母親節快樂!" "那禮物呢?" "我沒有禮物,我不知道要準備什麼!" "那你們男童軍聚會時做的母親節禮物呢?"  "我不知道跑到那去了!"  "Vincent,它就在你的電腦前面!!!!"  兒子,女兒怎麼會差這麼多呢?




 


豐盛的母親節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vost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