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中全家一起出動參加了男童軍舉辦的驚慄露營團, 在台灣男童軍女童軍這類的活動好像都是由學校舉辦的,只要繳錢小朋友到就好,可是在美國好像變成一個親子活動, 這類活動都是由學校裡熱心的家長(有時是父親有時是祖父)啟動的,發起的家長要先去參加由男童軍的訓練考試,等考試通過後就可招生, 之後再和其他家長一起和小朋友們經由每星期的聚會一一完成由男童軍手冊裡的申級課程,每完成一個課程就可得到一個獎勵的勳章或是皮帶環,此外也可參加由男童軍舉辦的露營活動, 這次我們參加的就是每年都很受歡迎的驚慄露營團,  除了一連串的活動外,最主要的還是星期六晚上的驚慄夜遊.


 


這次的活動為3天2夜,需自備帳篷和三餐,參拜了網路大神後決定買了這個8人帳篷,使用了之後真是滿意的不得了,即使星期五下午迷了路,到了營地之後太陽已下山,經由鄰居幫忙,約10分鐘就把帳棚架起來了, 帳篷有兩個房間,可以都當睡房也可以把外間當起居室,我把外間的尼龍窗都拉開,只拉上紗窗,通風非常好晚上又沒有蚊蟲,星期五晚上遇到寒流約4度,也沒問題帳內相當暖活, 看網路上的評語據說防雨效果也很好.



 


外間我拿來當起居事,放了一張桌子冰箱再加上幾張折疊椅也沒問題喔,這樣遇到下雨的話也不怕沒地方去,加上我的小瓦斯爐還可以喝個下午茶哩^^




 


內間非常寬敞,放了兩個Queen size 的 雙人沖氣床也措措有餘喔





星期六一整天的活動相當密集,早上6:15號角就響了, 7:15有升旗典禮,聽說人很多還蠻壯觀的可惜我忙著收拾東西沒去沒拍到照片,想說星期天早上再去拍也是一樣,結果星期天早上只有小貓5隻


接著有籃球, 勞作, BB槍射擊, 地質學,躲避球,射箭,闖關游戲等











這是闖關遊戲裡的一關,把餅乾放在額頭上再藉著移動臉上的肌肉,慢慢把餅乾往下移,如有順利吃到餅乾就算闖關成功了,不過想要成功除了要有技巧也要不怕出醜啦^^




 


星期六晚上的重點戲--驚慄夜遊, 由年紀最輕的Tiger Cub開始,聽說年紀越大會用的越恐怖,我們這組是最年輕的,算是走馬看花沒什麼動作戲,不過也蠻嚇人的了, Vincent 和芊萍雖嘴裡說著不怕不過手抓得可緊了,下面這位蟒蛇女士是開場說明的女士,身上那大蟒蛇在昏暗月光下宛如真蛇,而她身後的那位Jason大人就是我們的領路人了, 我還記得在幽暗的樹林裡, 不能用手電筒,只有Jason大人的一盞小燈領路,在走了一小段路後,Jason大人轉過頭用低沉的嗓音說:"我不是你的保母,如果你走丟了,我不會回來找你" 後, 旁邊的一個小男生馬上就哭了,把把一聽也馬上把他舉上肩頭,怕他跟不上



最後當然是露營營火不可缺少的烤棉花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vost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