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廚房用具和小家電都是我敗家最多的地方, 每次一看到新的東西都會蠢蠢欲動,這次迷之音說: "敗下去啦!聖誕節快到了,可以用來做送給鄰居、朋友的小點心,小朋友生日時也可以換換新口味,不帶小蛋糕改帶甜甜球去學校". 所以今天要開箱的就是這台donut holes maker (甜甜球製造機)啦! 看到上面那些色彩繽紛,多變化的甜甜球是否也讓你蠢蠢欲動呢?


 



裡面還有附一隻針筒,讓你可以塞餡進去





收到後馬上就動手試做,用的是現成的布朗尼蛋糕粉,加水加蛋和油,馬上就可以烤 ^^




第一個分量抓不太準都溢出來了 >_<




平常這布朗尼要烤約28分種, 用這機器才10分鐘就烤好了喔! 不過可以看到,我之前有的填太滿有的填太少,結果成品大小不一




還好一翻過來都還是很漂亮的^^ 此外也要給這甜甜球機加分一下,都完全不沾鍋的喔,牙籤一插就拿起來了。一包布朗尼粉剛好做了3次21個球球 ^^




在烤布朗尼球的空間,我又自已調了雞蛋糕的料, 果然蛋糕的張力比較夠,烤出來一顆顆圓滾滾的




反面更漂亮喔! 如果要送人再加點裝飾就更棒了!




這是第二天我照他所附上的食譜所做的肉桂糖粉甜甜球,真是好吃到我都說不出話來了,Vincent 和芊蘋都搶著吃




結論:


這台甜甜球機很不錯,球球烤出來外脆內軟很好吃,烘烤的時間也只要一般烤箱1/3的時間, 如家裡沒烤箱,只要有一台就隨時可以吃蛋糕了,此外非常好清理,烤完後只要紙一擦就好了,這點最合我懶人了


看著這圓圓的球狀不禁令我想起了在日本吃的章魚燒,下次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vost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