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是美國的退役軍人節,男童軍們組隊去慰問了附近的一家退役軍人養老院,來美國這麼久還是第一次到養老院來,老實說對這養老院的印象還真不錯,感覺環境很好,可能因為才新建兩年,處處看來都很新。





不好意思,被訪問的老人好像被我當成配角了,頭都被我切了一半 >_<


每個房間外面還有一個布告欄可以讓房客自已布置














在Vincent從一個被訪問的老人房間出來時,他跑過來跟我說: "媽媽,他親了我臉一下", 旁邊的人聽到了就說: "那你很幸運阿". Vincent : "她每一個都親!!!" , 結果我探頭一看,就看到一個老太太樂乎乎的一一親著包圍著她的一堆小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vost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