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有位買家跟我購買了一個Coach包包,起先是說要買給朋友的生日禮物,可是因為預算不夠,問我可不可以算便宜一點,在我拒絕後,也是下標買了包包,沒一會就轉帳好,給了我他那位生日朋友的住址請我出貨,我就把資料傳給媽媽,請媽媽幫我出貨了。


結果媽媽一看到住址,就在我家附近比去郵局還近,想說也可以讓買家的朋友早點收到生日禮物就權充快遞親自送貨去了,結果~  收件者跟本不認識送她生日禮物的朋友!!! 那位買家是另一個賣場的賣家,一轉手就賺了$1000,其實他能賣高價那是他的本事,如果他老實說我也不會怎麼樣,我平常也都有跟精品店配合,出了這事,我除了對他感到抱歉外也不知到要說什麼了,只能說一切都是天意吧!  萬幸的是這位生日的朋友說不會開事端~真是佛心啊!  而我也多了一位未來買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vost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